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除尘配件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经理
  • 电话:010-51269077
  • 邮件:254263198@qq.com
  • 手机:13903174226
  • 传真:010-5126907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泊头华康现货供应布袋除尘器
新闻中心

泊头华康现货供应布袋除尘器

发布时间:2023-04-03 15:12: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泊头华康现货供应布袋除尘器

布袋除尘器是否好用,其实经过实际使用便可以知道。之所以除尘器会备受粉尘用户的喜爱,这与它自身兼备的优点有直接关联。那么除尘器在选购的过程中,怎样鉴定它的好坏呢?从下面内容中,大家可以得到简单了解。

布袋除尘器由上箱体、下箱体、灰斗组成。含尘气体从除尘器入口进入到气箱内,沿着气流方向进入到下一个阶段。含尘气体通过滤筒的过滤,轻薄粉尘会随着气流进入到出口,大颗粒粉尘会被分离在布袋外层,通过重力作用落入到灰斗内。布袋除尘器采用负压作业倘若含尘气体含尘量小,粉尘密度低,使用正压气流方式也可以。有时候为了增加风量处理,有时候会采用并联除尘器,比如两个、三个或者四个除尘器并联使用。只有粉尘密度确定后,才可以选择适合的除尘器风量。

布袋除尘器的优势,通过使用可以明显得知。布袋除尘器利用气流旋转,通过离心风机的作用下,将含尘气体中的粉尘,分离到除尘器装置中,它的整体结构都比较简单,而且整体占用的体积较小,不算是特殊的附属配置,为此造价不高。由于这种除尘器的阻力不高不低,为此内部运转也较为通畅,维修起来也变得更加简单。

当然布袋除尘器的优点明显可以感知到,那么它的缺点,也可以在使用过程中,有所察觉。除尘器一般可以用在微米之上的颗粒,它的除尘效率也能够达到85%以上,后期经过过滤布袋的不断改进,它的除尘效率也有所提升,可以面对小于5微米的粉尘颗粒,显得力不从心。

更多产品浏览:http://www.akhbsb.com/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除尘配件
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10-51269077 公司传真:010-51269077 联 系 人:袁经理 (先生) 手机号码:13903174226
©2024 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0462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,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